Apart

So this is the end

【问卷】CP观调查问卷

 在微博上看到,就顺手填了,也算是看看对自己喜欢的CP抱有什么样的心态吧XDD

一、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?

A:嘛,当然有那种几乎没什么冲突的,比如百四这种,但是也会有分歧很大的,比如……我萌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花邪(虽然我也萌瓶邪啦)

 

二、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?

A:有。银魂高土最典型了

 

三、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?有的话是什么?

A: 戚顾衍生CP好多都是这样的。陆厉和周鲍比较萌,嗯。

 

四、你很喜欢的cp中,有可以逆的吗?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?

A:我以前很雷逆的,这几年好很多。Destiel、RPS领域的话有很多能逆,嗯。Megstiel没见过性转的文呢……但是想想好像也很萌啊。不过因为我比较喜欢强强,所以大部分逆逆都没啥关系。但有些,总觉得逆很奇怪……比如戚顾、银土(我知道土银是很大流的……但是觉得银时受太奇怪了嘛……)

我萌BG萌得很少,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,但是如果是我萌的CP,写得又好的话,我应该是可以接受的

 

五、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?是什么?

A:完全暴露本性,有可以拆的,也有不能拆的。比如和Cas有关的CP,我能接受Destiel、能接受Sastiel、能接受Megstiel,而且还非常非常喜欢Bal/Cas,虽然这对让我一直在心碎QAQ。银土的也能拆。

但是同时也有不能的,比如戚顾拆了就有点雷。总体来说能的比不能的多,但是本命CP是不会变的。

 

六、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?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?【相逆的cp算一个】

A:那应该是……路索了吧,路飞太能吃了啦!!   接受香索、MihawkXZoro和各种……Zoro受的,我知道是冷CP啦,但是没办法想想索隆这样的一个硬汉,但是口硬心软对付不来女人就觉得好萌~~

 

七、喜欢一个cp,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?有的话是什么?

A:没有。但是有些CP只是觉得不合适普通的充满粉红泡泡的【恋爱】,比如L月……

 

八、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?有的话是什么?

A:那是Rape或者是419或者是Friends with benefit……不算CP了吧。可以用来调剂口味,不适合当做CP认真喜欢。 

 

九、貌合神离的cp/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?是什么?

A:L月?【但是在某一层面上他们又是心灵相通的】,AL、戚顾?其实很难定义啦,到底什么叫脚踩两只船,是心里觉得他同时爱着两个人,还是和原作的CP有所冲突一类的…… 

 

十、你喜欢的cp中,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?差了多少?

A:实际年龄:Destiel【时间都没法算了】、AL【差了几千年】、枪教授【枪哥也算是几千年以前的了吧】心理年龄:destiel倒过来?(并没有……),好像很少有心理年龄差距过大的,不然就不强强了萌不起来

 

十一、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,能接受他们的H吗?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经不是处的cp你喜欢过吗?

A:如果两个都未成年,我也就接受了【也符合现在的趋势好嘛……】但是一个未成年一个成年最好别了……

 

十二、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?

A:【摊手】不知道,差不多吧。

 

十三、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?是什么?

A:Destiel、AL

 

十四、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?【只考虑原作设定】是什么?

A:3Z银土、蝎迪(算么……好老的CP了)

 

十五、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/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/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?是什么?

A:我看过索土算不算……而且Cas被利维坦上身的时候也算吧……认真的CP好像没有过……但是我能接受

 

十六、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?是什么?

A: 少。基本没有。有也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了,说明爱得不深……

 

十七、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?

 ·一方会对另一方说“杀了你”或类似的表达的

 有。戚顾。L月。彻夏

·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

 有。戚顾。L月。彻夏

·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【无意的也算】

  有。戚顾。L月。彻夏

A:相爱相杀是我的嫁!当然这里彻夏不算。但是这种纠结和痛苦确实很戳我,而且最重要的是只有两个人气场相同,才有机会相爱相杀。也许我就是喜欢这种角色之间的张力吧。

 

十八、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,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/非常痛苦/奄奄一息,另一方会杀了TA吗?

A:会。Dean在这点上对Cas可不客气。我相信被逼至绝境了银土这对CP也绝对不会手软。副长和老板都不是关键时候犹豫不决的人。

 

十九、你的本命cp【可多个】中,不能够“天长地久”的cp有吗?是什么?

A:Destiel我不知道,因为SPN的世界灵魂观太奇妙。AL、Spirk都是因为寿命所限,但是那又如何,他们之间本来就是史诗般的情感,早就让时光都显得黯然失色。

 

二十、你的本命cp【可多个】中,如果一方死去/消失,另一方会怎么做?

A:活下去。记着你。

 
标签: 杂谈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1)
©Apart | Powered by LOFTER